玖花

BL向同人屯文处
本站圖文禁止隨意轉載
非过激洁癖 但留言请莫拆逆

【300粉点梗】

没想到我这样的咸鱼也300粉了……

错爱了错爱了……开个点梗回报一下大家吧

没什么要求,只要是在我之前的文里有过留言,点赞,或推荐其中任何一项操作的就可以留言点梗,我选择一到两个喜欢的写。

cp就忌逍限定吧

可以大胆的点,毕竟我本质是个狗血雷文作者(。


点梗有效期至本周五前

还债时间为《念念》完结之后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家的梗都挺有趣的,我也有点难以选择,那就按照大家的喜好来吧……

决定写点的最多的【寡妇梗】

然后是【真包养梗】(因为念念虽然是娱乐圈au但是本质是篇双向暗恋小清新完全没有涉及到潜规则 我恨!)


最后也许可能会尝试一下 @贪鱼馋酒 的【仙侠梗】

因为我真的没写过仙侠说真的怕写崩,那就稍微挑战一下吧(?)如果没写崩我到时候就发上来,写崩了的话大家就当作无事发生吧(。

评论(52)
热度(38)

© 玖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